Getting Involved:

We are actively looking for Research Professors, Post-doctoral Researchers, Research Assistant, Prospective Graduate Students and Outstanding Vistors to join our MiLAB.

实验室招聘及专业要求:

1. 招聘助理研究员和博士后:博士学位,计算机、通信、控制、人工智能等信息类专业博士均可;具有深度学习或强化学习研究背景优先;能协助指导博士生优先;

2. 招聘科研助理:计算机、通信、控制等相关专业硕士或优秀本科毕业,要求具有深度学习经验,程序能力强;

3. 招聘实习生或访问学生:博士、硕士或优秀本科生,了解深度学习,要求程序能力或数学能力好;

博士生招生:

实验室学生多来自顶尖985院校的top学生,多位学生入学前就已发表顶会论文。欢迎各位有机器学习/数据挖掘背景的同学申请,基本要求:

  1. 本科就读于国内外知名高校,且本科课业成绩或科研成果拔尖;

  2. 硕士起点同学要求有较好的论文产出,本科来自国内外一流高校;

  3. 英语要求6级480+ / 雅思6.0+ / 托福90+。

请有意向者将简历发到邮箱:mi_lab@westlake.edu.cn。合适的申请人我们会及时联系;由于收到申请邮件较多,不满足岗位需求的将不予回复,请见谅。